Alienware 13 1060 开箱

[复制链接]
3376 40
1.jpg 外包装就只有一个箱子,美帝快递心真大
2.jpg
内箱,ALIENWARE纯正血统
3.jpg
表面的花纹挺好看的,应该是电脑的爆炸图,不知道网上有没有原图,拿来做壁纸不错
4.jpg
正体,金属外壳拉风,但是整体造型没有上一代13出彩了
5.jpg
保修卡,使用指南,充电器。另外一提, 充电器真是又重又大,不能和雷蛇学学么,重量都快赶上半个电脑了
6.jpg
LOGO 眼睛会发光,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想要灯条
7.jpg
散热槽, 这一代能压住I7标压+1060的关键设计
8.jpg
磨砂金属壳,不同光线混合的时候能反射出彩色光线 俗称"表面淬火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转轴打开状态,热量从左右两边的散热孔,还有后面的散热槽导出
13.jpg
14.jpg
左侧,出风口,USB, 麦克风,耳机。另外一提, 耳机接口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纯耳机,一种是耳麦模式,手机耳机和游戏耳机能互相兼容了。
15.jpg
16.jpg
眼控摄像头,这个真是黑科技,但是摄像头依然没有居中。。。
17.jpg
18.jpg
触摸板,触摸后背光才会亮,也可以设置成背光常亮或插入鼠标后禁用。
19.jpg
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开机
20.jpg
S键上面有个细节

youtub上有详细的性能测试了,所以就懒得再跑分了。乞丐版,I7-6700/16G/1060/256G SSD/1080P显示器
谈谈几个对标机器
1。雷蛇blade, reddit上黑的不行,据说显卡能飙到95度。其他方面接近完美
2。雕牌X5 V6, I7-6820K超频默秒全 (╬ ̄皿 ̄),缺点没雷电3(mdzz)这么好的CPU不能外接显卡
3。微星GS63,和AW13基本相同,重量更轻屏幕更大,缺点:丑
4。华硕GL502,没雷电3,配置没亮点
5。DELL PRECISION 5510,这个不是游戏本,但是CPU强,配扩展坞有奇效

说说购买动机吧,第一要求的是稳定性,渲染要求CPU满载长时间(至少数小时)不降频,这点使我非常倾向于precision5510,但是950M的性能又让我感到一阵蛋疼,基本游戏就和全高特效绝缘了。外星人这一代牺牲了外形,换来了标压i7,从短时间的使用来看,散热还是OK的,C面温度基本感觉不到高温。至于缺点就很明显了,傻大粗,特别是充电器,感觉是AW15的直接拿来用的?

总结一下,同等配置条件下,追求极限性能的左转雕牌,追求轻薄的右转微星,住在北极圈的选择雷蛇。这代AW优点,散热提升,造型依旧酷炫,可选OLED屏幕,黑科技摄像头(现在还不知道有什么卵用),IO接口齐全。缺点厚,重,边框能跑马,续航未知。总体来说如果对重量很在意,就选择别家好了,但如果能接受2。5+kg的重量,那么AW13在当代同档笔记本中是值得买的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中国顶尖信用卡论坛优惠资讯分享平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39 个评论

肓英滔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0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入手,很神奇的小钢炮,2L的机身做到这样的成绩很棒的。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据说OLED版本很惊艳~除了色彩之外,貌似能有游戏玩家需要的那种“CRT般的”相应时间。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谢萍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0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土豪LZ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松雪菁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入手好物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烛滓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数字小键盘顿时觉得 好像很小巧便携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狙佬忘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腐国入的5510 打7折多 本来也考虑aw,但是17的本用了好几年觉得太重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巢雅素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这代AW美中不足是显卡扩展仓没用TB3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用了的话线材方便,而且接口也简洁扩张型更好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现款那条大粗线真的不友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松娇然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一代还是上一代   Alienware的键盘字体变成公模了  之前可是个性字体啊  也许是新的ID强调棱角吧  机器是真的棒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嬴蟀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学同学买外星人笔记本当茶杯垫,XBOX当鞋垫后就觉得这么笨重的机子携带不方便各种贼重,还不如台式屏幕大,真的想不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郏良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代比上一代感觉好看多了....这次买电脑之前就纠结AW13 OLED款还是Razer blade,最后看到AW13的适配器直接放弃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晾吃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4: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代的13完美了= ,=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恳止障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5: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本很强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殳芃芃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外星人设计感觉有点平庸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粱杯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6: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等不及AW13新款就入了个MSI的GS43VR。虽然样式没有AW帅气~但是配置也差不多够用了~尤其是GS43VR在换了酷冷的散热硅脂后CPU和GPU改善确实大,WOW按照NVIDIA的推荐配置温度没有上过75°~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疋拨  藏羚羊  发表于 2016-12-11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完美的 不知道1212有没有什么促销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 1060平时跑跑1080P应该妥妥的了 感觉没太大必要去追求AW15的1070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信用卡 小羊毛
更多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