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

[复制链接]
229 27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熊猫爱生活,我是主持人妙招哥,每天给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小技巧。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1.jpg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咱们日常生活中这种银行卡,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这么几张,有的时间久了密码都忘记了,但是还有的银行卡是损坏折断,也不要把银行卡随便乱丢,因为银行卡里面包括了我们很多个人的隐私,如果被不法份子捡去可能对我们的财产造成损失,如果说你手上有这种不用的或者是过时的银行卡,忘记密码的最好是去银行注销一下,如果不注销的情况下,银行会每年的扣我们银行卡的保管费。再就是如果说你不注销的情况下也不要乱扔,银行卡在我们家中也是一宝,跟着妙招哥一起来看一下,这一个银行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妙用?首先是我们银行卡的第一个妙用,像我们电脑应该是家家户户都会用的到,这个键盘我们用时间久了,缝隙里会留下非常多的灰尘跟脏东西,我们这样去擦拭是擦拭不下来的,我们需要准备一个纸巾放在我们银行卡上,我们这样轻轻的去擦,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2.jpg




就可以轻松把我们键盘缝隙里的脏东西都可以擦出来,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多灰尘都已经擦出来呢?我们只要耐心的这样去擦拭一下,就会把我们键盘擦的非常干净。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3.jpg




再就是我们银行卡的第二个妙用,像现在我们手上的这种智能手机也是越来越贵了,手机屏幕我们最好是买上一个膜,一个手机屏幕也要几百块钱没有膜保护的情况下,很容易把我们手机磕坏,但是说到膜了这个膜如果我们不会贴的情况下,会贴上很多气泡,这时就用到我们银行卡了,贴完膜之后感觉哪里有气泡,你们拿着银行卡这样轻轻的往外刮一下,就可以把膜贴的非常完整。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4.jpg




再就是我们银行卡的第三个妙用,像我们家中的冰箱胶条用上一段时间,总会感觉我们冰箱里有异味,这时我们也是同样的方法准备一个纸巾,然后沾取一点儿白醋,在我们冰箱胶条上这样擦拭一下,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5.jpg




可以轻松去掉我们冰箱胶条的异味,大家看一下我们冰箱胶条里藏了多少的污垢,我们只需这样轻轻的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家里的废旧银行卡还能这么用?用过的都说好,厉害了-6.jpg




怎么样大家觉得妙招哥分享的这几个,废旧银行卡妙用的小妙招简单吗实用吗?如果感觉简单实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家人,让更多人用上咱的小妙招。喜欢妙招哥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的账号,并在屏幕下方点赞留言。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中国顶尖信用卡论坛优惠资讯分享平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27 个评论

芸芸9152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3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觉不爱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40c46ifld0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4 1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才能和各位大神一样牛逼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7ko873blxj  老绵羊  发表于 2018-8-15 1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詻前岖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5 16: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支持一下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擢喧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5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贡依珊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6 1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悦心7195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17 1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咸梦云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1 2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友爱生活的都是小羊毛的土豪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撢蜗仪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2 0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褂钹  老绵羊  发表于 2018-8-24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真牛逼,小羊毛,好多大神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龚秀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5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来论坛都有收获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轶焜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6 1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楼总是献给度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濮阳静云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6 1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多有营养的帖子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葱枪  藏羚羊  发表于 2018-8-26 1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信用卡 小羊毛
更多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