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强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超凡演说家”

  [复制链接]
971 300
"\u003Cdiv\u003E\u003Cp class=\"ql-align-justify\"\u003E招商银行田惠宇行长在2017年年报行长致辞中提出:招行要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把客户体验作为前行的北斗星,一切工作都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准则。为深入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对招行服务的满意度,2018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行内公司金融条线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推动客户经理加强行业研究、实现服务升级为宗旨的“超凡演说家”服务方案演讲比赛在近日圆满落下帷幕。\u003C\u002Fp\u003E\u003Cp class=\"ql-align-justify\"\u003E经过两个多月的风采视频展示及线下初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后,16支战\u003Cspan\u003E队从\u003C\u002Fspan\u003E5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了该行10月29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办的决赛。主办部门特邀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常姗姗博士,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共同担任评委。\u003C\u002Fp\u003E\u003Cp class=\"ql-align-justify\"\u003E参赛战队根据赛前抽签的出场顺序,分别围绕“复杂业务研究”、“基础客群深度经营”、“长三角一体化”、“客户综合服务方案设计”以及“中美贸易战”五大课题方向依次进行战队风采展示和主讲人个人演讲展示。在战队展示环节,各参赛战队以饱满的热情结合战队特色亮相,创意十足;在演讲过程中,各个战队主讲人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与真实营销案例,运用娴熟的业务知识与专业素养将招行产品与服务理念相结合,制定多种服务方案,体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理念。最终,静安寺支行以《论中美贸易战下机构客户的深度经营策略》主题演讲获得“最佳战队奖”冠军,而前期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投票的“风采视频奖”冠军则花落天山支行。\u003C\u002Fp\u003E\u003Cdiv class=\"pgc-img\"\u003E\u003Cimg src=\"http:\u002F\u002Fp1.pstatp.com\u002Flarge\u002Fpgc-image\u002F15410338903655c1c1959a1\" img_width=\"1038\" img_height=\"692\" alt=\"提素质、强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超凡演说家”\" inline=\"0\"\u003E\u003Cp class=\"pgc-img-caption\"\u003E\u003C\u002Fp\u003E\u003C\u002Fdiv\u003E\u003Cp class=\"ql-align-justify\"\u003E服务为王,超凡招行。通过“超凡演说家”赛事演练,该行公司金融服务团队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及团队作战能力,更深化了客户服务意识及专业化客户经营理念。经过激烈角逐后诞生的不仅仅是超凡演说家,更是一位位风采卓绝、能力出众的优秀招行人,相信他们必将长大为招行长期坚持稳健的风险文化与合规经营理念的中坚力量,用他们的智慧让招行的相对竞争优势更加凸显。(完)\u003C\u002Fp\u003E\u003C\u002Fdiv\u003E"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中国顶尖信用卡论坛优惠资讯分享平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300 个评论

莫仪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08: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不明觉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榻堂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0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誓全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活动一个都不落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幸兰梦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1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牛逼的路子,很多牛逼的人,组成了这个论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枰治制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15: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天怎么都能搜索这么多有用的信息啊,真厉害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rkseobxkd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2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准涅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6 23: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怪吧主删我贴所以我只能到处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针娜穗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7 1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死,有事儿烧纸,哈哈,开玩笑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笪滢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7 1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洪安然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7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放了就容易乱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岑眩侩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7 1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发现那张非常二的帖子推荐置顶了,我才追悔莫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f4u852092  老绵羊  发表于 2019-8-27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五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灿衣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8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过西祠胡同,就完全给搞乱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豪袱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8-28 16: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明个我也发条路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信用卡 小羊毛
更多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