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值得申请的3张信用卡

[复制链接]
540 8
2018年已经过了一大半,这一年你申请了哪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呢,手里有多少张信用卡了?如果你还未申请以下三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考虑这三张相对热门的卡片。

2018下半年值得申请的3张信用卡-1.jpg




交行优逸白金信用卡

2018下半年值得申请的3张信用卡-2.jpg




交通银行优逸银联白金信用卡

刷卡免年费 兑换5大航空里程

这款卡虽然是白金卡,但是相比其他卡片来说权益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权益有哪些呢?

1、截止到18年12月31日,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无刷卡金额的限制)

2、有最高30万的额度,且享有境外0元取现手续费,一次申请可以同时拥有银联卡和万事达卡。

3、申请到此卡的持卡人,会配有龙腾卡,享有3次境外机场贵宾厅服务以及交通银行的VIP通道。

4、享受境外消费翻倍积分,最高享有20倍积分,免外币兑换手续费。

5、专享五星级酒店优惠,且下午茶、自助餐买一享一;最红星期五享50%优惠。

6、当月消费满8笔,可享受5积分兑换活动,包含免费WIFI,电子书包年以及蛋糕折扣优惠活动等等。

光大小黄鸭酷黑主题卡

2018下半年值得申请的3张信用卡-3.jpg




光大小黄鸭酷黑主题卡

潮牌萌主 人见人爱

这款卡分为普卡和金卡,金卡的额度是在一万到五万元之间,普卡的额度是在一万元以下。

1、首年免年费,消费三笔或累积金额为2000元,免次年年费。

2、普卡和金卡消费一元累积一积分,生日月享受双倍积分。

3、享有最短20天,最长56天的免息期。

4、取现额度为总额度的50%,根据下卡人的综合评定,额度也不同。

5、持卡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可获赠最高100万元出行意外险。

平安爱奇艺金卡

2018下半年值得申请的3张信用卡-4.jpg




平安爱奇艺金卡

爱奇艺会员轻松享

这是一款平安银行与爱奇艺共同推出的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

1、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无消费金额限制)

2、申请爱奇艺信用卡金卡,首刷后即可免费获赠一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消费满3笔188元可于次月获赠一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

3、网络消费可积分,相当于现金,可兑换加油卡,也可在多个平台购物使用。

4、航班延误两小时即可定额赔付800元/次,全年不限次数。

5、享有最高1000万的交通意外险,包括飞机、火车、轮船等交通工具。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中国顶尖信用卡论坛优惠资讯分享平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8 个评论

公冶梦秋  羊王  发表于 2019-3-7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不到有什么用?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暨之毓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4-11 1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五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哂珍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4-14 1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继续放路子,哈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edkvzfkal  羊王  发表于 2019-4-29 2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令狐仙媛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17 1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40c46ifld0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21 2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会一直支持小羊毛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exiqedqpb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27 2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贴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回你一贴。为了防止贴吧被破坏,为了维 护此楼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顶贴角色!---穿梭在银河之间的顶贴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眶叭努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6-4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牛B的样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信用卡 小羊毛
更多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