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

[复制链接]
203 7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 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

现在各种科技软件app的出现,我们银行卡也越来越忙了,每天都在忙着支付,有时候支付的太多了自己也对不上账了,但是我们在支付的同时,也要注意支付安全。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1.jpg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点是,有的时候自己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是怎么回事?如果大家足够仔细就会发现,银行卡的选项里有一个闪付,这个是有什么作用呢?就是钱不翼而飞的原因啦啦,很多软件会有免密的功能,意思就是从卡里自动扣除。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2.jpg




其实很多时候自己不愿意购买的东西或者推出的产品,但是由于你开通了这个功能或者不小心按到了自己不知道,那么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如果发现银行卡的钱少了或者去向不明,此时慌慌张张跑到银行询问也没多大用处,应该问清楚自己开通的项目,然后再去了解。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3.jpg




怎么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呢?首先我们应该确定我们付款的款项,还有数量,特别是小额支付,不应该太随意地支付掉,很多时候会忽略很多细节,然后引发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支付或者刷卡的时候,要留下验证凭据,方便对账查询,免密支付虽然快捷,但是钱的流动去向容易混淆,也不方便查证。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4.jpg




所以不建议大家银行卡开闪付的功能哦,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发现自己并未开通也出现这种情况,应带上银行卡去查证然后取消这项服务,办卡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可能会主动帮你开通,这个时候一定要留意。

银行卡有这2个字要注意,存款可能会“不翼而飞”!看完心中有数-5.jpg




闪付功能以及免密支付应在本人自愿使用的情况下开通,自带这种服务也会给使用者带来困扰,个人建议应当充分考虑个人意愿,在进行开通或者调整,所以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自己要清楚银行卡的一些功能及使用方式。大家觉得如何呢?小羊毛信用卡论坛www.xykym.com中国顶尖信用卡论坛优惠资讯分享平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7 个评论

哽辛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3-11 0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回复都好有意思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谷梁逸秀  老绵羊  发表于 2019-3-15 2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圻昂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4-18 23: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fodgtjllf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1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cyzvsbvtk  老绵羊  发表于 2019-5-9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少见楼主发帖了啊,在干啥子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臣楠菠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19 14: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玩卡两个月,撸羊毛还得跟各位学习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万惠美  藏羚羊  发表于 2019-5-23 2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撸,坚持做,加油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信用卡 小羊毛
更多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